close
轉自奇摩新聞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510/17/1j8kz.html

成龍開麵攤?超級明星臉像到爆!

更新日期:2009/05/10 10:24 生活中心/桃園報導

國際巨星成龍改行在台灣開麵攤嗎?桃園中壢有一間開了一年的「成龍口味麵」,最近愈來愈多人慕名而去,到底是麵好吃?還是給成龍面子?


「成龍口味麵」這樣的招牌還真是吸引人一探究竟,不過沒眼花吧?迎面走來的老闆,怎麼這麼像成龍?再仔細瞧瞧,兩人不論是髮型、瞇瞇眼,還是大鼻子,都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難怪連客人都驚嘆,一位客人說,「相似度大概應該有95%吧!非常的像,側面正面都很像!」另一位客人說,「鼻子、眼睛都很像!」


就因為有成龍的明星臉,所以才把店名取做「成龍口味麵」,吸引來的粉絲,有要合照的大人,也有慕名而來的小朋友,成龍口味麵的老闆名叫李德富,他說,「小朋友那些都經常找我說簽個名,後來都專程跑過來看我。」


李德富的妻子說,「修水電的他說,『成龍在嗎?』我說不在,他說『那妳是林鳳嬌嗎?』我說不是,我是煮飯的。」麵攤老闆和成龍像不像?只要看過的都說像,這一傳十十傳百的結果,讓這間才經營一年的麵攤因為成龍打出名聲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、黃曼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5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